pJiRnZ_VkKOVp6Q  

 

在高三那一年,不知是壓力太大(考大學的壓力),還是真的遇到......不可思議的事情....對我來說是個謎

澎ㄙㄞ決定將我親身遭遇的事情.....與邦友分享.....

 

我高中三年都是住宿生,每一間宿舍多多少少都會傳出一些....不可思議的事情.....

我住二樓的8人房,我床舖是最接近門口的下層位置.....

夢中,一樣的宿舍、一樣的室友,不同的是我們在夢中大吵大鬧都沒人阻止,大家都像沒聽到聲音般的沉睡著,此時......房間門被打開了,穿著制服的學姐走進來

叫我們不要吵......她留著一頭短髮,制服穿戴整齊,突然我的兩個室友沒有任何聲音的躺在我身體兩側.....學姐的頭也越來越近......我到現在還記得他的臉,他的眼睛佈滿血絲....臉色蒼白

我倒退三步,碰一聲,她也倒在地上,用一種詭異的動作向我靠近,她抓住我的腳.......臉朝上的瞪著我...........

猛地!!!!我嚇醒了.....直冒冷汗,看手錶,凌晨2點10分,面對著房門,好安靜,靜到很詭譎......突然聽到外面傳出腳步聲,我立刻躲進棉被裡...

不久......我聽到房門被打開了......我躲在棉被裡...感受到有人進來,我不敢回頭看,也不敢出聲,緊閉眼睛,只希望一切快點結束......不知過了多久.....早上了!!!

我兩眼發黑,臉色蒼白,我不知道這是作夢還是真的,但我知道......我出事了,可能是夢遊或是自己掐得!!!!不知道,但我的腳有很大的黑青,是被人抓很用力的黑青.......

這件事是我在高中宿舍中.........第一起事件!我有一個靈性很強的朋友,看到我,也立刻要求我不要惹對方........重點是.....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???

於是可怕的經驗不只一起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娜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