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00001263502133698059429870_950  

在睡眠神經醫學上是屬於一種睡眠癱瘓(麻痺(sleep paralysis)的症狀,患者在睡眠當時,呈現半醒半睡的情境,

腦波是清醒的波幅,有些人還會併有影像的幻覺,但全身肌肉張力降至最低,類似「癱瘓」狀態,全身動彈不得,彷彿被罩上金鐘罩般,也就是一般人所謂的「鬼壓身」的現象。 

我也希望所謂的鬼壓床就像上述↑的現像......

但......會出現幻覺嗎?

學姐事件的隔天晚上......我告訴自己不要亂想....快快睡覺......於是我睡著了zzzz

 

夢中...我看到好多好多的人,不斷的往前跑........(我相信很多人都做過類似的夢....)

看到大家都驚慌的往前跑.....後面發出一股惡臭味....黑色且巨大的物體步步逼近我,我也開始死命的往前跑....

我跑了好久........好多好多的汗....身旁跟我一起跑的人越來越少,一個一個的被後面的怪物吸進去!!(吸進去哪我不知道........)

但是我好害怕.......我快跑不動了,當我要被吸進去時......我只有感受到溼溼黏黏的感覺,沒有任何聲音......

我的眼睛也在這時睜開了(我醒了!!!)......不睜開還好......一睜開!!我看到.....有人在看我.....胸口好重...好重....

長髮女孩在看我!!趴在我身上看我,我們好近好近,突然聞到一股惡臭味,是在夢裡聞到的味道......好臭!!!

長髮女孩沒有五官的臉孔已快要貼進我的臉,我們就這樣面對面,我開始不段的掙扎.....希望可以掙脫,手和腳都不聽我的指揮,我只能用身體的力量搖床,希望我室友能發現.......

床開始搖晃....越來越大力!!!!聲音也越來越大聲,我終於可以發出聲音,於是我放聲尖叫!!!!!!!!

突然....身體也輕了,也沒有人在看我了,但是......我的手有被人咬的清楚齒痕,還在流血中......

我就這樣坐在床上......直到天亮.......

 

早上,我跟睡在我上層的同學說,昨天你有感受到我搖床嗎?他說完全沒有,昨晚很安靜,他睡的很好........那難道我又是在作夢????
我給同學看我的手........這個齒痕,還存在........他才問我,到底發生什麼事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娜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