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3569_200910041358012  

澎ㄙㄞ高二的時候,當了兩學期的班長,每天第二節課的下課時間是全校所有班長的聚會時間,我喜歡一個學長,他是學校風雲人物,他聰明、又有才華,是學校有名的樂團主唱。

 

重點是......我很幸運的他認識我,因為一群班長中....我門兩個是連任兩學期的班長,所以他認得我,也會在我們開會的時候,主動跟我攀談...(幸運的彭ㄙㄞ)

 

但是.......一想想他們即將畢業囉....就覺得好難過喔!!

 

在他即將畢業的前一星期.....我做了一個很真實.....很奇怪的夢....這個夢並不是惡夢.......因為澎ㄙㄞ就像是一個觀眾一樣的看著我的夢.....

 

夢中......是我喜歡的學長的樂團共有4個人,主唱(我喜歡的學長)、吉他手、鼓手、琴手,4個學長,他們在玩一個很恐怖的遊戲,像是闖關活動,

 

他們必須經過層層關卡,才能通過遊戲.......

 

我只記得遊戲的內容都很血腥......詳細內容.....澎ㄙㄞ以經記不得了...原諒我,因為這個夢我記得一件事....

 

當最後一個關卡時......是一個很窄的道路...但是看似很簡單一定可以過關的,當我正為學長他門開心時.....

 

碰!!!!碰!!!!鼓手學長像是踩到地雷似的被炸飛出去.....其他三個學長正開心慶祝自己跑完關卡時......

卻發現他們少了一個人......就是鼓手學長......

 

突然...鼓手學長血肉糢糊的出現在我面前......其他三個學長也全往我身上...跑過來.....但他們沒有看見我.....

 

我看到鼓手學長在其他三個學長面前.....說了最後一句話......「永遠部要放棄我們最初的夢想」.......就斷氣了.....

 

其他學長就圍著鼓手學長大哭.......連在旁邊看觀看的我也哭了......

 

 

 

早上起來.....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夢......第二節下課時....全部班長聚集的時候,我問了學長一句話:「你們樂團到大學還會繼續嗎?」

學長說:「當然會押!我們都說好要考上台北的大學!還有兩位學長還要拼指考」

 

因為我從來沒有夢過,認識的人再我夢中死往的那麼真實......所以我一直耿耿於懷......

我有跟我一個同學說了我的夢.....他說一定是我在亂想....不要想那麼多不過是一個夢吧!

 

之後我也沒想很多......

 

後來......學長他們畢業了...許多學妹都哭慘了......我也是....我鼓起勇氣送了一朵花和一封告白信給學長....學長有回我告白信還有一個親親的吻...落在我額頭上.....小小的初戀就這樣......隨著學長的畢業....結束了!!!但是我心滿意足.....

 

7月,開始放暑假,但是我們升上高三的學生要留下來暑輔.......

指考考完的那一天......看到高三學長的那種喜悅都顯在臉上......

 

我看到了鼓手學手吉他手學長.....他們也看到我了.....我想他們應該也知道我跟學長告白的事情吧!(害羞>///<)

他們就和我小聊了一下......他說他很有信心考上台北某大學....

要我好好讀書......這樣XXX搞不好就會考慮你囉~

 

我知道學長這都是鼓勵我考上好大學吧!!!!但是真的很害羞......

 

可是.....又讓我想起那個奇怪的夢......

 

一星期後.......

學校突然廣播一件令人感傷的一件事......

鼓手學長因為在家昏倒....被家人送到醫院時.....發現得到淋巴癌末期.....

 

他最後的願望是可以去看一眼他好不容易考上的台北某大學......

 

但是....因為淋巴是分布在全身,所以癌細胞擴散的速度非常快.....發現不到一星期的時間......

 

鼓手學長就走了.......

全校為學長默禱10分鐘......

 

 

這天晚上......我同學就來找我....問我的夢.......他說:「這是預知夢嗎?」

 

如果那一場遊戲是學長們通過考試,大家好不容易通過考試,可以在大學繼續他們的夢想,但是他們沒有想到......

鼓手學長沒辦法跟他們一起追尋夢想了......那場地雷就是.....淋巴癌....快速的奪走學長的生命和他的夢想.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澎ㄙㄞ不知道這算不算預知夢,但是這個夢........我一直很在意,因為我總覺得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......

我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.......但是如果真的是預知夢.....那我夢到的時候.....我該做什麼?....

 

我以為的預知夢都是很好的,而且都是自己的事情......我不知道我會夢到......別人的死亡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預知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娜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