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_2566gx85rhd 

 

這是我國三那年的宿舍經驗........也是我再宿舍遇到最後一件.......可怕的經驗

 

發生事情的並不是我.......是同宿舍的學妹們........

(娜安國中宿舍是大通舖似的......國一到國三的學生都睡在一起......共24人的宿舍........

 

所以有很多的室友.........目睹這次的事件)

 

 

T學妹(這次事件的主角)與其他2位學妹.......突發奇想的開始玩起半夜的整人遊戲.......

 

但是學妹很識相......只整國二同學和國一的學妹......我沒被整到......

她們這一群由T學妹帶起的整人三人組.........在半夜舍監巡完後.....開始行動.....

 

一開始試用10元脫鞋,去攻擊別人的臉.....(聽學妹說的)......

 

有些學妹會被嚇醒.......有些根本沒任何反應........所以這一群整人小組.......

 

變本加厲的用寶特瓶去敲睡覺人的頭..........因為這一群人都整熟悉的人.....

 

所以早上頂多被被整的同學唸了一下........但也沒停止這種無聊的事情.......

 

直到......

 

我們班有位同學受不了,變警告她們.........停止半夜整人遊戲.......

 

因為她們的嬉笑聲會把別人吵醒.........

 

 

所以學妹們便停止了半夜的整人遊戲.........原以為這一群整人小組應該不會再惹事了吧!!!

 

 

但.........她們又有新的花招了.....

 

 

這天半夜......她們竟然自己玩【捉迷藏】......

 

也因為這場半夜的捉迷藏.............讓24人大的宿舍掀起..........一陣.......恐怖風暴......

 

 

 

 

T學妹當鬼......找其他兩個學妹.........

 

T學妹開始找的時候.........就發現躲在脫水機旁邊的『人』......

 

便說:「喂!小X我找到你了!」你不要躲了~

 

小X卻從T學妹後面出來說:「你在說什麼,我在這裡呀!」

 

另一個學妹也跑出來說:「怎麼了?還要不要玩呀!」

 

T學妹說:「可我明明看到你躲在脫水機旁呀?!」

 

小X學妹說:「我沒有在那邊呀!」

 

三人便望向脫水機旁.......真的有個人影蹲在那裡.......

 

T學妹說:「那.....那個是誰?.....」

 

T學妹本來還想走向那個人影那........

 

卻被另外兩個學妹阻止,T學妹還是不信邪.....再次望向那時........人影不見了......

 

三人卻決定......不要玩了~便各自睡覺去.......

 

T學妹正是睡在我同床的人↓(床位位置圖)

床位  

 

這時.......小p(我同學)跟其他兩個人看完書.......上來就寢了!

 

那時我早就睡死了~

 

大約過了幾小時.........突然一聲.......碰!!!達!!!

 

T學妹突然從床上掉了下來..........

 

因為T學妹的份量還滿重........所以跌落的聲音.......也將同床的其他三人.....包刮我也嚇醒了~~

 

 

然後......T學妹開始亂叫說:「開燈!快把燈打開!!!........OOXX快把燈打開!」

 

越來越多人被吵醒了.......還不知發生什麼事情.......

 

!!碰!

 

T學妹校是被人用力摔到走道上鐵的內務櫃上......

 

磅!!!!

 

幾乎全宿舍的女生都起來了!!!!大家都被巨大的聲響嚇醒了!!!

 

樓梯傳來急促的腳步聲......是舍間.....飛也似跑上來.....說發生什麼事.....

 

立刻將燈打開.........

 

燈一開.....只看到T學妹......兩眼翻白....口吐白沫.....全身抽蓄的躺在地上.......全宿舍24位女學生......

 

都目睹了這一幕.......這時看一下時間......02:45

 

舍監立刻請大家幫忙將T學妹搬下樓.......共五個人才將學妹扛下樓去......

 


留下一群.......錯愕的我們.......後來整人三人組其他兩個學妹也紛紛趕到不舒服......自己下樓找舍監去了.....

 

 

連同床的小P也感到不舒服.......因為她說他有看到那個東西對T學妹做的事......

 

小P說他也不小心.......對到眼!!!

Grudge8  

 

 

宿舍中的大家你看我,我看妳......大家開始議論紛紛.....

 

因為我們這一床的人只剩下我一個......

 

大家都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情.......

 

但當時的我並不知道......也很錯愕......

 

後來過了半小時......舍監上來.....要我們先休息......

 

舍監:「如果有同學會怕的話,也可以下樓找舍間,樓下有請來3個牧師,請同學們放心....」

 

留下這樣的話,大家根本就無任何睡意......只是覺得很詭異......都議論紛紛的討論著......

 

跟小P一起上來的同學說:「我們剛看完書上來的時候.....也有發生奇怪的事情....我看到有一個影子一直在T學妹的床位上...

 

但原以為是衣服的影子...沒特別注意,可附近根本沒衣服˙....應該不是衣服的影子.....」

 Grudge7  

 

隔天早上......T學妹沒來上課.......

 

整人三人組的另外兩位學妹被叫到校長室約談........

 

整個學校(我們只是一個年級2班的小學校).....都知道宿舍鬧鬼了......

 

全舍24位女住校生.......也全部叫去輔導室......輔導.....

 

舍監也將小聖經....放到每個床位的枕頭下......

 

並將近半學期的時間,晚上都開著燈睡覺.......

 

T學妹...也休學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直到現在.....都沒看過T學妹一次...........

 

 

跟我同床的學妹.....告訴我她們半夜晚捉迷藏的事情......

 

她說:「人,不能不信邪......」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千萬不要去挑戰一些禁忌的事情.............

 

會讓你及別人遭受到不幸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3  

 

 

 *真實事件

92年在花蓮縣某縣立中學女生宿舍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娜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