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8215806124_000  

很少人會在南迴看到不該看到的畫面.....

 

娜安個小(155公分)但膽卻很大.......

為了......一個月見一次我老大......

 

娜安可以一個人開黑妞(2.3休旅車)從花蓮開到屏東找我的老大.......

路程大概約5個半小時.....

這樣持續了3個月........

 

這天本來要向公司請假提早回屏東......

卻因為公司人手不足.......

 

所以下午5點才放我走........

 

但為了愛情.....娜安還是開著黑妞回屏東去了........

 

天色漸漸黑了........還沒到屏東.....

這裡是達*鄉了!!

 

過去就是屏東的獅*鄉了!!

 

但會經過一段很長的山路.......於是我停在7-11休息一下

 

喝杯咖啡....繼續我的旅途........

 

 

即將進入山路......因為晚上大都是大卡車或是遊覽車......

 

所以.....不會很孤單.....因為大卡車把我的車車.....前後包夾

 

但是.....雙線道的時後......後面的大卡車.....超我之後......

 

安靜.....

 

前面的大卡車也已神速的速度遠離我了.......

 

空蕩蕩的山路裡.....只有我與黑妞孤獨的前進.......

 

我便將車裡的音樂開的很大聲....來掩飾心中的恐懼......

 

心想.....不會的!!會很平安的!

於是我大聲唱歌的與黑妞相衣的在若大的山路裡......

 

突然......路邊看到警示燈開著.....有一台白色的小客車停在路邊......

 

我放慢速度.....心想是不是拋錨.......

 

便看到一個長髮的女孩.....孤獨且無助的坐在路邊......若不是他穿著白色的外套.....可能跟本看不到他....

 

我便沒想太多的停下車來.......問他需要幫忙嗎?

 

她說:「不用...............我看起來需要別人幫忙嗎?」

 

我看到他的五官的時後..........嚇到了!!

1312949941-5786ef6fe3fc6d2009181947252336d7  

根本沒有五官........我便回他說......「喔!!(心跳真的好快.............)」

便....把窗戶關起來........腳大踩油門飛也似逃走了.......

 

我超緊張的.....心撲通撲通跳著.......心想....我剛剛看到的畫面......

 

我便下意識的看來一下後照鏡......

imagesCAN2JS8B  

 

那個身穿白色外套的無面女..........竟然追著我的車.......

 

她也跑太快了吧!!!!

  

 

一陣陣的雞皮疙瘩爬滿我的身體.......

untitled

看到前方的大卡車的後車燈.......就像看到一盞希望之燈

 

幸好我的黑妞是專門跑山路的運休車........加壓油門的我.....超大卡車後......

 

 

就沒看到那可怕的無面女........

 

心中的恐懼卻一直平復不下來........

 

雖然很多靈異經驗......

 

但是第一次很真實的面對這樣一位怪異女子........

 

還跟她對話.......

 

所以......當我想起這件事時........手都會不自覺的發抖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聰明100智慧園、聰明100、腦殘、抱樹、發展遲緩、智能障礙、自閉、語言障礙、語言發展、職能治療、學習障礙、注意力不集中、全腦開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娜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