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495010468  

 

這一天......平常吵吵鬧鬧的女生宿舍裡......只剩零星幾隻貓了.....

 

因為.....大家都回去過聖誕節了....但是娜安卻因為要陪A同學....就延後一天回家...

 

這天晚上.....異常的安靜.....由於外面下著小雨......只有雨滴的聲音在耳邊迴響~~~ 

 

 

娜安的床位是在進大門左手邊的第一個,上舖的位子上,由於我們的上下舖是上下各兩個床位的....

 

所以.....娜安的隔壁的床位是空的.......所以覺得......很空~

 

我也不多想了.......不知不覺中.......就睡著了!!!

 

 

到了不知幾點.....突然被冷醒的我......坐了起來.....看看四周....似乎很空盪.....

 

我便不以為然.....想說快點睡覺好了.....當我一躺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轟!!!!


一陣怪力.....讓我動彈不得......我不是平躺的睡覺.....我習慣側睡......我的身體面對著我床位的空床上.......


我心裡想........完了!我怎麼都動不了.....一直試著讓自己脫離這樣的狀況......但是.......眼皮開始不停且異常的眨眼.....


  

就像是不受控制的瘋狂眨眼........這時.....空位上多了一個身影.......


身穿紫色套裝的女人........我的眼睛無法閉上.....也無法清楚的看到.....還是在不停的眨眼......


我心想......拜託!!!放過我吧!(雖然很肥皂.....但是事實....)


心中不斷祈禱.....


我眨眼的動作停止了.............


我雙眼瞪得大大的.........已經流了不少的冷汗..........


前面這名身穿紫色套裝的女人.......還在我面前看著我........我看到她了.......


她全身溼透了......穿著紫色的套裝........頭髮很長........


她慢慢的將手伸過來............

42a618625691d52a5c8d2a8bc4320a2e  

猛地!!!!


他抓住我的手............頓時我全身上下的都起了雞皮疙瘩.......


冷.........真的好冷...........


我不知我該如何反應........我用力將眼睛閉上.........心理什麼都不敢亂想.........不斷祈禱.....



過了一陣子.......我將眼睛睜開時.........


已經是白天了.........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娜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