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3119953  

 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半夜若有人敲門....千萬不要開....

 

凌晨02:15澎ㄙㄞ與室友mumu剛讀完書...(高中生活就是讀一大推書)

回到寢室睡覺......摳!摳!摳!!我跟mumu都認為是舍監查房(我門宿舍很嚴格....)

所以mumu不疑有他的打開門....那時我就站在門的左側....

門一開...........外面沒有人,也沒有任何聲音......一遍死寂.....

mumu是膽子很大的女孩,也不在乎似的把門關起來....我卻感受到....冷

 

後來.....mumu說:『一定是xxx在鬧我們』所以要我不要亂想.....就睡了.....

 

這一夜......我睡不著,我閉著眼睛,卻非常非常的清醒.......

我不敢發出一點聲響....

我不敢作出一點動作.....

 

因為我的右手.......是冰的......

 

我知道有個『東西』在我的右側......因為我感受到有一濕濕冷冷的物體在我的右側.....

 

我也感受到很強烈的目光在我身上......

 

慢慢的靠近我......

 

我不知過了多久......我的身體開始沉重.....胸口開始受到壓迫的快喘不過氣

 

我顧不了那麼多了.....我不斷的掙脫.....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,豁出去了!!!!!!!

 

突然.......什麼感覺都沒了,沒有強烈盯著我的雙眼、沒有冰涼的物體在我身邊了......只剩下右手臂還是冰冰的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早上

mumu對我說:昨天做錯一件事情........他也來找我了............。end

images  

 

澎ㄙㄞ叮嚀:

半夜有敲門聲,一定要確定是人..........

 

*澎ㄙㄞ陰影:

直到現在澎ㄙㄞ還是不敢躺平睡覺,只要身體躺平睡的話.....彭ㄙㄞ一定會感覺被壓.....(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)

*這不是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娜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